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T_T_T_T_T发泄T_T_T_T_T

在过几天就是新年了,这一月份也即将要结束了,这个一月在学校过得很不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读上AKAUN班后,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朋友渐渐的疏远我.......

为什么.....
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,好可怕........



就说开学的第一天,我知道我的朋友读其他的班后就已经很难过了,怕会变寂寞.....

过后老师叫我们大家排队在礼堂时,我心想:太好了,可以找他们了.....

没想到,我得到的回应是.......

"哇!雅卉,读BIRU班咯.....不相我们,哎呀...我们这些不会读书的不要参太多啦...."

我听到这些话,心真的好痛,我不想因为我读前面班而失去这些年陪伴我的朋友,我真的不想.......





几天后,我知道倩成功转来我的班,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想跟她同班很久了.......

原以为,我们同班后感情会更好,但没想到我这想法是错的,因为我们的班功课多,压力....一定有的啦,我感觉我们同班后......连聊天的时间也变很少.....很少......





到了今天上科学节时,我坐跟她,她告诉我她很后悔读到这班,这班都不听老师的话,又大吵大闹(我们刚好又被老师排的坐位竟然在很后面),她不想在读这一班了.......

刚好那时我心情不怎么好,现在她又跟我说这些,我真的很生气,生气为什么会读到这样的班,尤其是我们班的马来人,一直不停的说话,那时的我...真的很想大骂出来,因为不只是倩有这种感受,我也有....而且我的压力比倩还多........



因为我除了上课之外,我还得忍着讨厌的"田径秘书(老师叫我当的)"我已经推辞老师很多次了,"老师还是一直死都要我当......哇!!!快疯掉了.....

还有我学校黄组的老师又要我代表黄组去跑MERENTAS DESA,我不想跑......因为我要是跑输了,我一定又会象去年一样哭到全身麻痹而动弹不得.......我不想再有这种感觉.....真的....

很多的功课已经让我很头痛了,又加上运动和一些朋友的事.......都快把我弄疯了.........
或许有一些人会不相信我现在的心情是很难过的,因为我很少在他们的面前展出我真正的心情,我总是带着假假的笑容,与他们谈天......他们根本就很难想象到现在的我.............

这是我现在的心情......

3 条评论:

雪雯 说...

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这样啊?你的朋友会这样说你是有可能他不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!有这样一来的朋友,我宁可不要也算了!当颖倩知道他有得到转班是他很开心,可是我没想到,会有这样的后果!你和颖倩不要在伤心了!2月头他们可能就回转去teknik了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ying qian 说...

卉,别难过了!
虽然我也难过,哭也哭过!但是真的没有用的!还有,对不起。。。因为少讲话的原因加油!

true33 说...

我的劝告,开启“战斗模式”,班班有不同的问题,我班也是有。